close

最近聽了HELLO這首歌


其實,一直想跟你說聲抱歉

謝謝你曾經這麼深愛,在我還如此青澀的時候陪我走過這六年

很抱歉當時年輕衝動,想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所以在感情中精神上背叛了你

而你卻還不停的挽留,只說怕我受傷,說只要你回來我都沒關係

我堅決離開說沒關係我不怕受傷

當初一滴眼淚沒掉的我,我把六年來的回憶都掏空

或是對我而言也許不是愛,是回憶是一種習慣

現在對你我也沒什麼感覺,

如今我懂你當初失戀心碎時的感受

有多麼痛心多麼不捨有多迂迴有多想死

原來真正愛一個人,你會掏空你的心你會如此的疼痛

或許我真的不夠愛你,分手時我一滴眼淚都沒流


可是我也嚐到原來心碎的滋味了

或許這就是報應

謝謝你一直都這麼保護我

謝謝你在最後一刻都拉下臉皮關心我


謝謝你我嘗透了感情的痛 體悟了你當時有多痛

你說你失眠你活不下去你吃不下飯

我當時只覺得怎麼可能這麼誇張

如今,我也懂一個人睡不著翻來覆去想著一個人怎麼可以不愛自己了

如今,我也懂一個人食不下嚥的感覺

如今,我也懂當時能救贖你的人是我,可我沒辦法

如今,我也懂我們寧願多做賤自己希望對方可以留下

如今,都記得大雨天寒風吹著偷偷哭著心碎的感受

如今,都記得害怕黑暗降臨胸口生不如死的感受

一個人不愛你,就像失去全世界

其實說穿了我也沒很愛他,只是不甘心自己的付出被否定被欺瞞被背叛

我很抱歉這些痛我不應該給你,我很抱歉我再感情裡不懂事的傷害你

因為你從來沒有這樣讓我傷透了心,所以我不知道己所不欲勿施遇人

對不起,那時後奪走了你的全世界

我很誠心跟你道歉,當初自私妄為

可是原來失戀也是一門課程,我也深深學到了


一個爛人不值得我愛

所以提的起要懂得放下


這輩子我們也不會連絡了

這輩子我們註定不干涉彼此的人生了


但是在這邊我才瞭解你當初有多痛多愛

現在我才瞭解,其實不是有這些痛的感覺才叫愛

而是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有椎心刺痛的感覺

所以你不曾給我痛 所以謝謝你這麼愛我


希望你過的好,我也找到一個讓我刻骨銘心的男人

就算吵架價值觀不同,我也不會重蹈覆轍去犯我們年輕的犯的錯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因為他大大改變我的人生

或許當初那個錯的時間點遇見你

或許也有更對的人等著你出現

I'm sorry, for everything that I've done

I'm sorry, for breaking your heart

But it don't matter, it clearly doesn't tear you apart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82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