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減重中的朋友或剛開始減重的朋友

如果擁有有正確觀念的你們,無論是透過網路資訊來做功課還是身旁朋友教導

你們即將利用長時間來檢視自己的瘦身成果時

你周圍朋友可能會問以下這些惱人的問題,

1.欸欸!!聽說你在減重?你現在瘦幾公斤啦?

(你脂肪也不是一天吃進去的,瘦也不是一天養成的,而且體態比體重還可觀,你看林書豪跟連勝文體重一樣體態有一樣嗎?兩人體脂肪差多了,瘦了自然會昭告天下,不需要跟你報備!!)

2.欸你三餐吃這麼正常會瘦嗎?我都是節食瘦的,你這樣吃哪會瘦啊!

(你連基礎代謝都吃不到,老娘之前我都瘦到肌肉,腹胖更快,我絕對不會在幹這種蠢事,而且我就是三餐正常吃還能瘦你咬我啊!!)

3.欸欸聽說減肥中晚餐不能吃澱粉欸!!!

(啊妳之後減完後你晚餐一輩子不要吃飯給我看,澱粉與脂肪的關係就像「火種」和「煤炭」,擁有適量的澱粉(火種)時,才能有效地幫助脂肪(煤炭)燃燒,達成 瘦身=脂肪↓+肌肉↑ 的目標。

4.欸你可以去試試看埋線啊...

5.你怎麼不吃代餐?會瘦欸!!!

(啊我又吃不飽,我又不可能吃代餐吃一輩子)

6.我跟你說,你現在這樣運動跟飲食方式不對而且不會瘦

(啊不就好棒棒!!阿你告訴我,我是要不吃不喝做仙嗎?只會打嘴砲又不告訴我方式)

7哇我你看最近好認真減肥,我也要一起!!!你是怎麼運動怎麼吃?

(結果你熱心告訴他方法,過幾天連PO美食文,又說你好胖,你問辛酸的嗎?雖然不甘我的事情,但不要讓我浪費時間回答你問題,很討厭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這是最惱人的一個!)

8.不要跟我推減肥藥,我吃過而且沒效,而且很多不肖業者都盜圖,號稱7天可以瘦10公斤,你當仙丹在吃結果愈吃愈傷身

9.欸欸我覺得你瘦不下來,你這麼胖!一定只有三分鐘熱度

(這種不需解釋了,瘦給他就對了!直接打他臉,其實我還蠻感謝有這種朋友來激我的XD)

10.我相信你身旁有很朋友明知你在減肥卻一直約你吃飯吃高熱量想讓你破功,欸欸某某我們要不要吃飯,你這樣不去很不夠意思欸

(有時候人際關係很重要,其實偶爾聚餐適當放鬆沒關係,但FB不要用美食一直洗我板,我很想封鎖你欸TAT)

11.欸你練重量不怕長肌肉喔,這樣長肌肉出來很壯很難看欸!!!

(你當肌肉這麼好練啊,想練還練不出來欸,有氧減脂,重訓雕塑身材)

12.最後一項莫非定律(泣)欸女兒媽媽今天買了蛋塔買了蛋糕訂了好吃的泡芙..

(尼馬的,你怎麼偏偏都每次都這麼剛好啦TAT,雖然我都克制不碰!真的很氣人嗚嗚嗚嗚)

好啦親愛的朋友,不知道身旁哪些人踩到你哪些地雷,我幾乎全中XDDD( 翻桌

不管你用甚麼對的方式,用適合自己運動方式,只要相信自己堅持努力,別管旁人的冷嘲熱諷做給他看就對了,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82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