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或多或少每個人都在感情中狠狠受過傷

無論是好言好氣的分開,還是背叛欺瞞劈腿

我眼裡已經看不到當初認識你時的一點純真,

變的可怕變的陌生變的不是你

我不知道是誰改變你,絕對不是我

因為我真的沒錯 我沒必要把你的錯歸咎在我身上好讓你心安理得

我掏心掏肺換來的就是狠狠的欺瞞狠狠的糟蹋

在你旁邊哭著把棉被都哭溼了你都可以視而不見

你根本不在乎我的身體

你根本不在乎我的心情

你根本不在乎當時我把情義看多重

你可以去載其他女生去吻其他女生

你可以載我生日前夕瞞著我跟同學去pub喝一頓,騙我你在睡覺

真正以來不給我安全感的人 其實是你


我只是你想盡情發洩的玩物而已,一次又一次 把我當備胎把我當提款機

你真的以為跟你混在一起的同學有幾個真正為你兩肋插刀嗎?

我真希望他們可以用力可以插死你!


在我眼裡你只是一個很噁心很反胃的人

想到曾經過去種種,都讓我噁心無比

我只覺得自己好骯髒想把自己洗乾淨

你簡直就是噩夢 夢到你我只想到你當時的冷言冷語,你是如何糟蹋我的人我的真心

叫我把房門關好,叫我自己上班 也是拉 好險不是你載我去,不然我一定當時把剎車給剪掉


只要夢到你,都讓我反胃讓我覺得厭煩,讓我覺得一個人被丟下的無助,我緊緊縮在床上不知道誰能救我 我的心真的好想死

偏偏今天又夢到你,真的很反感,你還是想從前一樣令人厭惡的嘴臉,把我當你發洩的出口而已

我的心真的好難受好想逃好想死,當我睜開眼睛時,好險只是一場夢,我的心跳加速,

我不斷顫抖無助的哭溼了整個床單

我好委屈,我真的不想,我覺得好害怕


為什麼都過了這麼久,這些我不想我不要我害怕的總是讓我一個人面對

我真的不想再回到那樣的日子,我不想要在不被人愛不被人在乎只被人當玩物的感受了

為什麼要一直讓我夢中徘徊去想這些我不想我又害怕的夢

我真的不堅強,有些傷真的不是說忘就能忘的,夢到你就想到自己很骯髒

我不想在一個人了

我不想在口有可無了

我不想只有我傻傻的記得承諾只有我一個人好好遵守

我不想在為了某某某一個人在深夜裡哭

我不想在被傻傻蠻在鼓裡了

我不想說我好難瞭解

我不想在徹夜失眠到天亮

我不想在食不下嚥

我不想在胸悶胸痛睡不著

我不想再隨便對我說著萬一有了就拿掉

我的心是活著的,我沒有你們這些賤人想像中的堅強想像中的任人糟蹋

我是真的想要重新過我的人生,遠離你遠離那些該死不堪的回憶

不要讓我這麼不堪其擾

有一天我會走出來的,總有一天...


而有一天我也祝福爛人不得好死

而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82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