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原諒你了沒

或許,真正想原諒自己的好像是我自己

我身上那一點一點的脂肪,就像當初和你在一起一樣一點一點累積

或許這些惡習這些習慣慢慢逐漸成了癮,隨著時間愈來愈長

這可能就是當時我離不開你的原因,想起當時純真的你居然變成我不認識的人,其實我傷的很重

我就像戒毒的人,嘗試各種可以戒掉那些糜爛的曾經,最後千瘡百孔的傷,到最後甚至無力投降

明知道你這麼爛,明知道跟你不會有任何未來,明知道將來會分開,明知道分了這次合好還是會有下次

好多個明知道,但是你曾經對我好我卻記的比你傷害我的時候更深刻,

所以無論你當時怎麼糟蹋我,甚至羞辱我趕我走,我只想著當時認識你時你多麼單純多麼貼心多麼專情多麼傻

如今你怎麼會變成我一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傷害你的人也不是我

用各種你的好來盲目自己你一千個爛的理由

結果終究我編織的所有理由你自己一一刺破,我只好忍心看透忍心走爽快放手

 

我不恨你了,可是我也始終沒原諒你

曾口口聲聲說著朋友 你的一句道歉,一句簡短生日快樂都不願說

我想我註定看透你真的什麼都不適任

 

我不想埋怨人生,埋怨自己可以完成的事情卻擺爛不去做,不想像你一樣怨天尤人

所以一輩子我最討厭的事情不可能的事情就是運動瘦身...

好像去找一件自己做不到的事情,我之後就無所畏懼了

因為困難所以甜美,脂肪就像曾經在一起那些糜爛的癮一樣萬惡很難消失

我有時候很挫折,我真的很想趕快走出來,趕快把你戒掉

這次是鐵了心要讓這些惡習消失在我的生命中了,

雖然很困難也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但我真的要徹底戒掉了這一年半多來曾發生的一切

 

好險有一個人讓我生活都不會不安,讓我每一天都很快樂很有意義

吵架時不會讓我睡不著覺,而且卻比你還要這麼懂我

謝謝你離開  讓我遇見下個更好更適合我的人

 

等到明年我目標大概也達成了,那我想我也放下了原諒了

在這之前的每一天我心中還是咒念的祝你好死 對不起我真的不搞虛偽也愛記恨呵呵

 

已經完成一半的馬甲線 我的意志力要繼續努力

看來為這些事情動搖的我還不夠強啊

 

3979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820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